著名人类学家胡家奇收到剑桥大学三一学院院长、诺奖获得者格雷戈里·温特爵士回信

  2019年4月底,著名人类学家胡家奇先生借《拯救人类》一书英文版在北美出版之际,致信给各国领导人、联合国秘书长、世界顶级科学家与学者、全球知名媒体,并赠送《拯救人类》一书。呼吁全球统一行动起来,控制科学技术的非理性发展,避免人类迅速走向灭绝。

  2019年5月8日,剑桥大学三一学院院长、诺贝尔奖获得者格雷戈里·温特爵士回信胡家奇,感谢胡家奇先生托付拯救人类的事业,并期待阅读《拯救人类》一书。

  胡家奇先生在回信中称:人类问题是他一生的事业,他为之倾注了大半辈子的心血,胡家奇认为他的研究成果攸关全人类的生存与幸福。胡家奇在信中特别邀请格雷戈里·温特爵士在方便时能来北京一同探讨人类问题。

  作为一位著名的人类学家,为避免科技灭绝人类,胡家奇40年来一直坚持不懈地研究、奔走、呼吁,并多次向各国领导人以及联合国秘书长致公开信。

  这次是胡家奇第四次致信人类领袖,他在信中呈述了“科学技术的继续发展,必定很快灭绝人类,长则二、三百年,短则就是本世纪”的理由,同时,呼吁人类领袖要肩负起拯救人类的神圣职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