拯救人类行动组织创始人胡家奇应邀到访乌干达驻华使馆

       20191211下午拯救人类行动组织(Save Human Action OrganizationSHAO创始人理事长胡家奇应邀到访乌干达驻华大使馆,与该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克里斯帕斯吉永嘉在使馆会议厅会面。

       早些时候胡家奇曾致信乌干达总统约韦里·卡古塔·穆塞韦尼,邀请其担任SHAO的特别顾问,穆塞韦尼收到信件后对组织及宣传理念产生浓厚兴趣,特别委托乌干达驻华大使克里斯帕斯邀约胡家奇进行初次会面。

SHAO创始人胡家奇与乌干达驻华大使克里斯帕斯吉永嘉

       此次会面,胡家奇向克里斯帕斯阐述SHAO的性质,这是一个以拯救人类于灭绝为己任的非政府间国际组织。组织认为,科学技术继续失控的发展必定很快灭绝人类,全球必须统一起来,严格限制科技的发展。将现有安全成熟的科学技术广泛普及到全球,足可以保障全人类的丰衣足食。人类不能太贪婪,向科学技术无止境索取,必定会遭到灭顶的报应。人类必须整体觉醒。

       SHAO的宗旨是致力于用和平方式推动一场全人类的觉醒运动,使全人类普遍认识到科学技术的失控发展必定很快灭绝人类,只有实现人类的大统一,采用世界政权的力量,坚决限制科技的非理性发展才能拯救人类于灭绝。

       此外,胡家奇还向大使先生介绍了SHAO的规模、办公地点、筹备过程、工作规划等有关情况。

在胡家奇介绍过程中,克里斯帕斯大使认真倾听并不时提问,他对SHAO的理念和胡家奇的观点表示欣赏和赞同,并愿意在今后充分的时间里,与胡家奇就人类面临的灭绝危机展开更深入全面的探讨交流

       初次会面在轻松友好的气氛中结束,会谈双方彼此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。临别时,主宾二人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,双方约定不久后再次见面,深度探讨人类所面临的问题